杨浦区中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杨浦区中医院

  杨浦区中医院简介:

  杨浦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80年4月,是一家中医特色浓厚的区级二级甲等医院。2009年申报成为国家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;2011年10月30日,位于眉州路185号的杨浦区中医医院新院正式启用。医院除了注重自身建设发展外,还积极投身于各类社区服务。“中医巡讲团”多年来深入社区,为居民提供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,进行各类义诊咨询服务,发放居民喜爱的食疗方等,杨浦区受益居民达到1万余人。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共计15项,其中市级12项,区级1项,院级1项。我院外科胡之华、肾病科王高强入选上海市优良青年中医临床人才培养计划,脑病科沈立入选上海市青年医师培养资助计划,肾病科米秀华主任、针灸科叶国传副主任医师为杨浦区第八批拔尖人才。

  医院理念:坚持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,围绕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服务创品牌,以特色赢信誉”的发展思路,奉行“大医精诚、传承创新”的医院精神,倡导“尊重为先、诚信为本、满意至上”的服务理念,努力把医院办成“中西结合实、临床疗效佳、专科专病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病员信誉高”的区中西医结合医院。

  特色服务:夏季开展"冬病夏治",运用中药敷贴治疗老慢支、哮喘等疾病;冬令开设专家膏方门诊,实施膏方调补,倍受广大群众的青睐。

  杨浦区中医院专家/医生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杨浦区中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蔡沁副主任医师
西医内科各种疾病,消化系统溃疡病、上消化道出血
胡占康副主任医师
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,脑血管意外、心律失常、心肌炎后遗症、慢性咳喘病的治疗
杨连利副主任医师
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、心肌炎、心律失常、糖尿病及其并发症、脑梗塞后遗症等方面,用中药治疗乳腺小叶增生
张文妹副主任医师
慢支、糖尿病、脾肾病、头痛、复发性口腔炎、更年期综合症等内科杂病、疑难病症的治疗